close

KTV春風吻上我的臉


排舞:Springtime   


音 樂: 春風吻上我的臉



曲﹕姚敏
詞﹕狄薏 (陳蝶衣)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誰說是春眠不覺曉


只有那偷懶人兒才高眠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雖然是春光無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著這春色在人間


起一個清早跟春相見


讓春風吹到我身邊


輕輕的吻上我的臉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春天裡處處花爭妍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ㄧ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