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Lady榮獲第二屆艋舺盃排舞大賽


 第二名2012/12/1


  第二屆艋舺盃排舞大賽已經結束了,恭喜YoungLady榮獲第二名.


  我想很多人對我的印象都是活潑開朗,容易自Hight型,但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會憂鬱呀...


   從知道要排舞比賽到進入決賽,僅短短十來天要準備3首舞,而每天都有課程的我,和同學每週只能碰一次面,怎麼團練?真的可以嗎?我突然間憂鬱起來了!!


   但心想身為一個排舞愛好者,何不給大家一個機會!我相信自由意志,只要決定了,那麼散發出來的能量,最終就會是好的.同學們決定各自在家練跳,全力以赴!!


   我知道在每次的演出過程中,大家一定有很多心酸血淚.然而,比賽是很嚴肅,也很無情的,我有時候會在必要時改變任何事情.改變可能會傷人,我相信大家都不樂見,但是,為求演出效果,有些人事物必須被改變.這種改變是一時的,是為了當下的需求,並非永遠.所以,千萬不可以因為一時的改變而懊惱,畢竟大家對舞蹈一定有相當程度的熱愛,才會願意付出這麼多的心力,共同完成.


  往後要走的路,還很長!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地方,今天做不到,沒關係,還有明天,每天有進步一些些,下次一定可以更好! !


  很開心我們的團隊陣容越來越堅強,大夥像一家人,團結一致,同學們不管下場比賽與否,都主動到現場協助,幫忙打氣,世間何其大,緣份把大家的心連結在一起,彼此相知相惜,互相照應,這點是我最最最感動的.


  美女們,比賽結束了,大家已經將團隊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你們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備感珍惜,.....繼續加油喔!


 

 


決賽指定曲 騎馬舞 江南Style


決賽指定曲 騎馬舞 江南Style


 


決賽自選曲~漂亮一下



 


初賽曲~Buttons And B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