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連續介紹了幾首排舞都是屬於beginner版本.


或許在很多排舞前輩眼中,它是簡單的,是容易跳的,是很Boring!


但是對於初學的朋友,即使一步一腳印接受老師引導,他們還是辛苦的….


我看到同學在學習過程中會因為跟不上,產生挫責感而放棄繼續跳的勇氣……!!


我真的要說 : 撐下去,撐下去呀!


 


其實,要如何讓年長的,初學的,年輕的,有舞蹈基礎的學員,全部在同


 


一個時間,同一個場子裡練跳,還真是件讓人傷神的問題???


 


最近,我發現運動中心的同學,只要我一喊休息,他們不是真的休息,


 


反而是一邊問問題一邊寫筆記,大家一心只想把舞步記熟,跳熟.


 


其是年長的啊公,啊媽練得更是辛苦,深怕自己跟不上別人,而拼命在


 


做記錄….


 


我覺得跳舞是快樂的,運動是為了讓身體更健康才對!認真學習雖必


 


要,但千萬別變成壓力! 記得要帶快樂來跳舞喔!


 


對這新成立的班,我應該會以音樂好聽為前提,舞步盡量選擇不要太


 


難的!所以 格裡介紹的初級版舞碼會是我今後課程裡的選擇.


 


同學們!加油! 不要灰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