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心上人


排舞:Russian Queen


音樂:Rasputin by Boney M


       心上人 by 高凌風



Choreographer : Joenan, Australia (Oct 12)


Music:Rasputin by Boney M


32 count -4 wall, Beginner Level Line Dance





作詞:晨曦 
作曲:F.Farian

喔 我的心上人 請你不要走
音樂正悠揚 鼓聲伴著好節奏
喔 我的心上人 請你展笑容
讓我輕輕唱 翩翩起舞忘憂愁
你可知道 這個甜蜜夜晚 我心在澎湃
在這迷人藍色星光下 和你情深似海
來來別害羞 快到我的身邊來
要接受我那真摯的愛
來來別害羞 快到我的身邊來
要接受我那真摯的愛
我的心上人 請你不要再走開
請你看著我 相依相偎不分開
來來別害羞 快到我的身邊來
要接受我那真摯的愛
來來別害羞 快到我的身邊來
要接受我那真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