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盃休閒舞蹈聯誼會音照片105.6.19

昨天,遇到的每位來賓都說~霜霜,妳的中山團隊好棒啊!舞會很成功!

這稱讚的話語,讓我既欣喜又激動,承辦舞會的疲憊與辛勞,頓時也煙消雲散了!

舞會能這麼成功,絕非我一個人的功勞,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所以,我要在此一一感謝~

謝謝中安隊、快樂隊、運動中心隊、中原隊、康樂隊的同學們協助佈置會場.

謝謝悅如、碧華、慧文、玉鳳、雅淑、美鄉、春滿、錦霞、羅美、美秀、瓊滿等幹部帶領同學分工合作.

謝謝于雯、秀珠、文君、鴻軒、鴻偉,在舞會進行時協助拍攝、接待貴賓、炒熱氣氛⋯⋯尤其是愛跳舞的淑芬,因幫忙拍攝,幾乎沒跳到舞,足感心!

謝謝張馨、玉鳳、秀珠、淑玲等人,在舞會結束已疲累之際,還要打理餐敘事宜.

謝謝清蓮、明淑的主持,讓舞會的節奏順暢又熱鬧.主持功力一級棒.

謝謝金蘭協助掌控音樂,我們才能翩然起舞.

我最感動的是~每個工作人員不僅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也主動協助其他人.

此外,還要謝謝各隊隊長帶領同學鼎力支持!尤其是今年新增的康樂、大有、玫瑰、國泰等隊,雖是初登場,表現毫不遜色.

感謝姊夫全程錄影.站了一個下午.很謝謝他.

感謝排舞好朋友們前來熱場共舞.增添人氣.贊助表演.再次謝謝!

~舞會能如此圓滿,是因為你們全力相挺!

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中山休閒舞蹈聯誼活動影音花絮

中山教練幹部群表演~Diva女神~

六福隊表演~玫瑰玫瑰組曲~

大有隊表演~愛情哪裡來~

康樂隊表演~What A Feeling

中原隊表演~蔓莉~

中安隊表演~Hot Stuff惹火尤物~

中山ㄚ哥哥表演~Hot Dam~

國泰隊表演~我一見你就笑~

運動中心隊表演~Dancing Queen

來賓表演~RUN~

快樂隊表演~一把情種 組曲

玫瑰隊表演~真的真的好愛你~

所 有 活 動 影 片 JEAN2015 連 結

活 動 照 片 請點閱

13.png

1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