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無處不學習,進入國際排舞團隊後,我時時擷取身邊每一個人的生活經驗,粹練成自己的生活智慧.


感謝督導及淑真老師.他們秉著[舍我其誰]的理念,極力於社區排舞的推展.這些年來,大家已經結下了無數的善緣.....當然帶領一個團隊,其中艱辛更是不在話下!


三年前,在某個因緣際會下,我擔任了永樂隊的老師,也讓我深刻體認到國際排舞發揮的社區功能:
它讓以家庭為生活重心的媽媽們,活出自我.讓失去先生的妻子走出悲傷,去擁抱社區的朋友.讓有憂鬱症的姐妹們展露笑容,重見歡樂.


感激曾經陪我走過的姊妹們!你們讓我除了工作之外,另有一片天地.謝謝你們!


永續的學習是令人快樂的!!!


Anyway!  願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