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跳舞很容易,但要跳得『好』,就不那麼簡單囉~ 但沒關係,「快樂跳舞吧.


到底要怎樣把舞跳好呢?


我個人覺得『自信』與『努力』很重要,其次就是:


要了解每一種舞型的特性和氣氛,每一種舞蹈就如同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各有各的優,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型,要懂得欣賞,掌握每一種舞的基本功,再經由轉化與練習,要求自己在每個動作中展現特有的『style,才能豐富自己的舞姿.


另外,優美的POSE是力與美的展現,過剛、過柔,都無法散發該有的魅力.經驗的累積、舞步的熟練,都是關鍵.這時,老師的指點,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省去很多自我摸索的時間~所謂『嚴師出高徒』就是這個道理吧!


這次在團練過程中,雜音不斷,干擾甚多,當時真是讓我頓感困頓&灰心…. 但是看到宜芳隊長, 惠美副隊腰痛,但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 所有參與同學拋開雜務,專心練習,同學們從無到上台後的自信演出,真是讓人超感動!


大同區團隊在督導的帶領下,大家把團隊精神發揮到極致.


也讓我這身為指導老師的輕鬆多了!


感謝所有參與此次活動的同學們 !


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