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含淚跳恰恰


排 舞 : Cha Cha With Tears


音 樂 : 含 淚 跳 恰 恰 by 謝 金 燕





作詞:寬寬 

作曲:李富興 


編曲:黃文龍

想欲抱你抱甲緊緊緊
不通抱我抱甲這為難
甭問甘是有人有人乎我失戀
無愛無恨無怨嘆
雖然今嘛吐甲這淒慘
雖然腳步踏甲這呢亂
我嘛猶原不驚不驚人情冷暖
阮的雙手有你牽
惦在你的身邊驚乎人知影
是含著珠淚跳恰恰
偏偏我是一個一個袂醉的人
因為總有一天 啊最愛的人 換無情的人
啊夢 啊空 啊茫茫茫茫
輕輕鬆鬆 我甘願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