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請你對我說


排舞:Please Tell Me So


Choreographed:GS Ang (August 2011)
32 counts-4 walls-low intermediate
Music: Qing Ni Dui Wo Shuo by Chopstick Sisters


請你對我說 -筷子姐妹


舞   序


音   樂




作詞:黃仁清   作曲:黃仁清
我想問問你 請你回答我 別把心事藏心窩
請你對我說 不要隱瞞我 你的心中可有我

如果你知道 我的心裡想什麼

你就該放心 明明白白對我說清楚

請你對我說 不要隱瞞我 你的心中可有我

請你告訴我 輕輕告訴我 心中只有我一個

我想問問你 請你回答我 別把心事藏心窩

請你對我說 不要隱瞞我 你的心中可有我

如果你知道 我的心裡想什麼

你就該放心 明明白白對我說清楚

請你對我說 不要隱瞞我 你的心中可有我

請你告訴我 輕輕告訴我 心中只有我一個

如果你知道 我的心裡想什麼

你就該放心 明明白白對我說清楚

請你對我說 不要隱瞞我 你的心中可有我

請你告訴我 輕輕告訴我 心中只有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