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排舞協會十周年慶~~舞動的旋律 感恩的日子


  期待已久的國際排舞協會十周年慶,已在剎那間悄悄的結束了.為了中山區劉督導的一句話, 霜 交給你了!我只好使盡全力的為學員準備表演節目.


  在沒有經費的情況下,各隊隊長,種子,同學們各個自掏腰包;有的提供道具,有的準備點心,大家各司其職,互相搭配,通力合作.在團練的過程中,學習包容,寬恕,彼此尊重,彼此信賴,我看到了一張張佈滿笑容的臉,笑得非常燦爛與美麗.一次智慧與美的組合,這景象令人好感動喔!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11/6看到欣欣向榮的表演成果,覺得既滿足又快樂.謝謝大家的愛與奉獻,有你們的熱情使我有繼續向前邁進的勇氣.所以,當我有力量去扶持別人時,我也不吝嗇伸出我的手,我知道每一份愛的付出與獲得,都是珍貴的啊!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感謝排協,因為有團隊把愛的種子灑下,才能讓每一粒微小的種子,背後隱藏著如此豐富的生命,讓人永不寂寞.


喜愛排舞的好姐妹們,讓我們攜手,共同期待下一個排協的十周年.


  堅持自己,快樂的生活,不計較別人的冷漠,只求付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熱.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