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相思河畔


排舞:Xiang Si He Pan


音樂: 相思河畔 by 蔡琴


演唱: 蔡琴
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
就象那春風吹進心窩裡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自從在相思河畔別了你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紅
青春尚在
為什麼會褪了殘紅
啊人生本是夢
自從在相思河畔別了你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紅
青春尚在
為什麼會褪了殘紅
啊人生本是夢
自從在相思河畔別了你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