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那魯灣情歌


排舞:Naluwa Love Song(Demo)


音樂:那魯灣情歌 by 卓依婷


 



娜奴娃情歌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高高的山有我的愛
熊熊的火是我的情
天上星是愛人的心
我要去追尋

相愛的手要拉得緊
不變的情像旭日升
愛人心是天上的星
陪伴小浮萍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高高的山有我的愛
熊熊的火是我的情
天上星是愛人的心
我要去追尋
相愛的手要拉得緊
不變的情像旭日升
愛人心是天上的星
陪伴小浮萍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霜(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